欣怡@

系统生子

 (宿主你好,我是你的系统007号。欢迎来到这个世界。

  江小七迷茫的看着周围说到:“这是哪我为什么会在这。” 宿主不要怕这是你的脑海里,江小七渐渐适应了过来。“宿主我现在要给你布置任务,世界一你要得到男主任齐百分百的爱无论用什么方法。我们在这里是帮住宿主在5年内至少为男主生下两个孩子我会帮住宿主

  

  江小七听到这听懂了,不就是要他纷江齐生孩子还要让他爱上自己,可是现在他不明白的是男人怎么生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(宿主这𣎴用担心,我会帮侄你,身体情况我都可以帮忙调理。

  

  好了宿主现在请你前往第一个世界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